141

我們的儀式場次在10:15

之前看過有人說不要選擇下午

拍照會背光

越早越好

可惜最早的9點多場次已滿

原本有點擔心10:15儀式結束後快中午時間外拍

會不會也太曬

不過還好事後證明是ok的

 

一大早七點華德培就來飯店接我們前往工作室梳化

在出發前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對他們的化妝技術有些負評

但這完全只能靠運氣阿 要當天到了工作室才知道化妝師是誰

不過也可以提早先準備好想要的妝容照片給他們參考

現場也有講中文的小幫手可以幫你跟化妝師溝通

我在出發前有請朋友的新秘姊姊幫我試畫一下

也有事先給華德培台北這邊我想要的妝髮照片

所以當天在化妝的時候感覺是OK的

我的化妝師是韓國人

講求的也是淡妝

看起來膚質很好就夠了~~

假睫毛我有自備,化妝師有膠 不過我還是有自己再多帶

以備不時之需

025

整體來是妝感的確是偏淡的

如果平常習慣化妝的人

可能會覺得沒啥變

但我個人喜歡乾淨的淡妝

看起來就很自然~~

髮型的部分當初也找了有瀏海跟整個往上梳的照片

化妝師是說關島風很大 若有瀏海容易亂飛

而且他不會在旁邊幫忙重新整理妝髮

但他還是有幫我試了一下

但我還是喜歡往上梳 露額頭的感覺

就還是選擇這樣囉

還沒帶皇冠之前上面是澎起來的

還挺適合我

可惜皇冠一帶上去就壓扁了

若有人想要這種髮型

記得請他把皇冠往後插

雖然這樣正面可能就看不到皇冠..

我就是沒堅持所以正面看的到皇冠

但髮型就有點塌了@@

010

結束化妝後在工作是拍了幾張婚紗照

001

不過不得不說工作室這邊拍的照片實在不怎樣

很制式化的幾個POSE在拍

也可能是我們都不會擺

台灣的攝影師應該就很會指導技巧~

012

另外一定要事先準備好想要的婚紗照的FU

我洋洋灑灑印了十幾張喜歡的風格照

當天碰到的日本攝影師很認真

我們在海邊跟戀人岬拍照時

他會希望我擺到跟那些照片一模一樣的POSE

他很努力地幫我們橋姿勢拍照

最後要結束之前還會問有沒有甚麼照片想拍還沒拍的

真的是很辛苦他

有些動作就跟他說不用勉強沒關係

同一時間

朋友們也陸續進場

必須在儀式開始前30分鐘入場

一抵達教堂

想必一定要在門口拍一張

053

還有接我們過去的加長型禮車

真的是人生唯一一次坐的耶

047

在休息室的時候

攝影師也很忙碌的一直在旁邊側拍

牧師在這時候也會跟我們講解流程

小幫手都在旁邊引導

所以也不用擔心聽不懂

雖然也都蠻簡單的拉

061

最困難的竟然是走路

因為藍星教堂有五個階梯

我必須抬腳往上走

聽起來很容易

但裙子長擺很長又重

我踩12公分的高跟鞋

左手拿捧花右手要勾著老公

著實很困難阿

在休息室練習了好久

果然進場時非常好笑

朋友說我像在行軍一樣

第一次進場時

現場男高音的聲音真的好聽耶

109

雖然我也不是很認真在聽

不過被人注視的感覺真的很有趣

朋友不能拿手機錄影拍照

大家必須很認真地看我們進場XDD

短短15分鐘

其實真的會恍神

118

一直在想下一步要幹嘛

直到退場後在二進時

才真的比較放鬆

跟大家拍拍照嘻嘻哈哈的

無標題

海真的很美阿

看著都覺得自己很幸福:)

在教堂裡拍婚紗照時

朋友都在旁邊偷拍

無標題

那種感覺還挺有趣的

無標題

最有趣的是有人竟然拍起自己的個人寫真!!

20160610毛毛的婚禮_884

只能說教堂實在太美

也還好天氣實在很棒啊啊啊

20160610毛毛的婚禮_3637

最後就要散場拉

結束教堂這一pa

離場前錄影師要我們跟鏡頭說些話

這部分沒準備阿!!

整個再亂講

後來看dvd都覺得好笑

離場後準備拍婚紗拉

142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