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海外婚禮的教堂時段跟機加酒都訂好之後

心裡的大石頭算是放下一半

另外一半就是新娘該準備的部分實在有夠多拉

脫線如我一直覺得反正禮服穿起來應該都差不多吧

做指甲應該也不用吧

婚鞋拍不到隨便穿也可以吧..

睫毛? 我睫毛夠長應該刷一刷就行了吧

簡直毫無危機意識

到了三四月的時候開始看第二套要帶去關島戀人岬拍照的禮服

原先毫無頭緒禮服一件應該要多少錢才合理

剛好看到第九大道特賣會就報名去瞧瞧

結果挑來挑去只看上一件要八千的粉紅色晚禮服

就在小李子已經去領錢的途中我又開始猶豫

總覺得買一件八千的似乎有點貴阿

但由於一次只能帶一個人進去又不能拍照

只好line跟朋友求救

還好朋友阻止我

要我別太衝動 才看第一次就買

後來陸續去了So Love Bridal婚紗工作室 一件晚禮服價位也在5000-6000左右

但因為要帶去海外 租借時間比較長 

要在酌收1000元

穿了三件其實都還不錯

cafe_16.jpg

cafe_15.jpg

cafe_8.jpg

cafe_11.jpg

cafe_9.jpg

cafe_14.jpg

cafe_13.jpg

cafe_10.jpg

價格也還ok 比第九大道特賣會看到的好多了

但還是沒有立即下訂 

沒什麼美感的我 對於試穿的禮服都覺得還可以阿~~

自己穿了之後才發現大家意見好多T__T

朋友說禮服不錯 但腰線在高一點會更好

只好再繼續尋覓

又看到小廚窗婚紗的特賣會

這次找個女性朋友陪我去

蠻多款式在第九大道有看過

不知道是不是屬於基本款式? 人人都有做

價格有稍低一點 大約在3000-10000左右

不過沒挑到特別喜歡的

倒是有一件類白紗穿起來還不賴

後面又陸陸續續看了1+1愛的故事館 婚紗工作室

還是沒有喜歡的阿 價格也差不多在3500-8000元左右

後來又去西門町獅子林的R&E時尚婚紗看禮服

這裡價位真的很低阿 約2500-5000元左右吧

款式顏色也很多

雖然乍看之下環境很可怕

但試穿了不少款式

至少知道自己不適合斜肩的款式

穿起來一點也不像維納斯的女神反而很詭異

照慣例傳給朋友看 一樣被打槍

看來看去還不如選so love bridal的禮服

之後跟一位剛結完婚的朋友吃下午茶前

先去看了奧莉薇二手婚紗

也是網路上大家挺推的

朋友從頭到尾皺著眉頭

硬是穿了幾件後覺得不適合

最後離開時朋友終於受不了了發表意見:

"身高矮 你要挑腰線高一點的,看起來比例比較長"

"太瘦要挑澎裙看起來比較有份量"

"緞面材質的不要選!! 穿起來會很沒質感"

"你不要淨找一些特賣會或二手禮服,那都是過季不OK的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很難"

"先去婚紗公司請她幫你介紹,每一種款式都給她試穿"

於是乎我們就跑到中山北路上的婚紗店隨便挑了一家進去看

第一家先去了微微新娘

原本以為這種婚紗店應該不太會有單租禮服OR單租禮服會很貴

結果價位其實也蠻低的大概4000-6000左右

這邊試穿不能拍照

有幾件還可以當作備選

第二家原本想去隔壁的婚紗店

但後來不知為何被轉角的棉花糰攝影工作室吸引過去

雖然款式沒有之前看得那些婚紗公司來的多

但有兩件還不錯 價格都在4500元不另外加收超時費用

一次可租六天

於是立馬就下了決定!!!

cafe_7.jpg

cafe_6.jpg

cafe_19.jpg

cafe_5.jpg

最後選粉藕色那件>///<

雖然紅色在戶外拍很亮~但粉藕色的造型比較喜歡

這家工作室的攝影師施R之前似乎是某家婚紗公司的加價攝影師

後來自己出來開工作室

雖然我沒給他們包攝影

但問下價錢還挺划算的

考慮之後宴客可能會再來詢問看看

出發前兩個月到華德培挑白紗時

又碰到選擇障礙

想要有氣勢 挑的都是長尾襬的

試穿不能拍照

最後選定的她會傳照片給我們

cafe_2.jpg

IMG_7813.JPG

因為實在太瘦

後面的蝴蝶結都要跑到前面去了><

但這樣夠華麗

原本選後回家有點擔心會不會太華麗

後來照片拍出來發現多慮了~~

鑽的閃亮程度配上教堂跟海邊之後

就沒有那麼的突出

反而恰到好處

 

結束了挑選禮服之後

再來讓我煩惱的是婚鞋

21.5cm的腳 到底該怎麼買鞋!!!

sogo/新光專櫃已經被我逛到爛掉

婚鞋千篇一律 怎麼看怎麼不喜歡

而且也沒有喜歡的款式.............

去精品專櫃看鞋....只看上 sergio rossi 的婚鞋

下面這雙銀色的要價5萬.........

圖片來源:Here

Jimmy Choo的一雙一萬多..但沒我能穿的尺寸阿!!!!

國際品牌要馬太貴要馬沒做這麼小尺寸

整個是欲哭無淚

最後只好淪落網拍的抉擇

還好KAPOSS的鞋可以七天內退貨

而且尺寸竟然有做到21號

還好收到後發現真的挺好穿的

21.5cm的鞋穿起來不咬腳也不鬆

非常適合我的腳型

不過鞋款跟百貨公司的有點像就是了...

另外外拍穿的夾腳鞋也是網路上買

買了11公分 就是要恨天高!!

 

 

 

 

 

 

 

 

 

 

 

 

 

搞定了婚紗跟鞋子之後

剩下的麻煩就是其他新娘要準備的配件跟保養拉!!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