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儀式結束之後

先在教堂外的草坪上拍

152

不過照片真的就很普通

這時候朋友也不太能在旁邊

太制式的照片我就都沒挑選入冊

以下是上網找的pose還有一些攝影師拍得還不錯的XD

200

道具都是自備

161

大鑽石是a昨天結婚的朋友的XD

172

下面這張很喜歡

很有戲阿

199

字牌太小了~

原本想要的不是這樣風格的

但實在太熱

很想趕快了事阿!!!

也不好意思讓朋友一直在太陽底下曬

159

以下是沒入選的

記得在請攝影師拍照時

人物要大 人物要大 人物要大

不然到時候選放大照會選不到啊!!!!!!!!

而且攝影師最愛的三個姿勢

1.看對方

2.看鏡頭

3.看遠方

147

任何一個景他都是講一樣的話

所以一定要自備動作XD

156

163

197

我們就傻傻地選了一張教堂內拍的

124

結果放大之後人物只有30公分

雖然華德培有跟我們說如果覺得人太小可以再裁切

但皓呆二人組的我們沒概念到底多小

結果還真的小得可憐...

現在還在煩惱要不要重印一張

印一張也要兩千啊!!!要不是為了宴客擺出來

我還真不想在印一次...

海邊拍完之後立馬專車回飯店

朋友的新秘姊姊還在房間等我

要換第二套禮服

第二套禮服是我自備帶去

配件是新秘姊姊幫我準備

髮型也是重新在編

只有一小時的時間可以重弄

一小時之後華德培就來接我們前往戀人岬囉

戀人岬的幾個景點一定是必拍的

然後記得請不要一直帶著墨鏡拍照

像這位先生

誰知道你是誰啊!!!

在挑放大的時候

真的很崩潰

一堆照片不能選

另外禮服其實也沒穿好

所以有很多照片都不能選

雖然小幫手在每拍一張之前都幫我橋一下禮服

但實在熱

我只想趕快拍拍了事啊!!

201

又是墨鏡

然後人又很遠

209

我們兩個一直都不想看鏡頭是怎樣

不過華德培挺厲害的

後面的路人甲後來幫我們修掉!!完全看不出來原本有人阿

237

這張我也蠻喜歡的

但為何又要戴墨鏡!!!!

257

景色真的美美的~~

243

戀人岬可拍照時間是45分鐘

但我覺得度秒如年阿

天氣好熱娜娜娜!!!

幸好出來的照片其實還不差

只是有人硬要一直戴墨鏡

我都要崩潰了~~~~

結束混亂的早上跟中午之後

回飯店第一件事就是洗頭 吃中餐 睡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拍婚紗 華德培 戀人岬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