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再度蒙上一層陰影...

為了一隻小豬搞的大家不愉快..

這應該是我們當初始料未及的吧..

我純粹不喜歡看到小豬這樣轉來轉去的..

每次我說話他都不聽..

等到事情發生才開始想辦法...

何必呢?

只知道自己辛苦...

那別人呢?

有想過嗎?

大家都很辛苦呀

抱怨可以..

但是我實在不想看到有人因為自己而忽略別人的感受..

這樣我也不好過..

但如果真要這樣..

那就像你說的..

隨便我吧...

&&&&&&&&&&&&&&&&&&
副班代我已經不想做了...

我絕得第一..

班代他可以一個人做的恨好..

而且就算有什麼事..

他也會找她朋友幫忙...

就像我有事...

我也不會找他幫忙...

是一樣道理的..

另外...

大家越來越可以主動去找老師談問題了..

不再需要透過我...

那我又何必再留在這個位置上...

有名無實...

我不喜歡......

我又不是那摩愛權位的人...

什摩時候才要換人當呢?

或許我當的很失敗吧......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