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山去玩摟~~

租機車!!

租的很有價值

我們11點半才回到宿舍..

不過好恐怖喔==

因為路上沒啥路登

我們還要從教室那邊停車

然後走回宿舍!!

恐怖!!

今天去逛了冬山河的"外面"

還有一個很像河濱公園的地方!!

看到兩隻老頭狗

那裡奔跑~!

好可愛唷!!

雖然我部喜歡狗

可是蠻Q的..

後來又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看到大家在划船

呵呵!!

好清澈的湖水唷

good!

但是開心都只在白天==

晚上去逛羅東夜市...

目標是尋找我的正式服裝

結果買是買了

我一直覺的那件襯衫很花...

但是丹丹一直說不會

好吧!

買了

結果回來被同學說太花了...

最重要的是...

我穿起來依點也不搭...

完全不是我的style~

天ㄚ...

毛毛的本性都沒了==

好遭!!!

後來又跑去宜蘭夜市...

吃吃吃

吃垮自己的錢包==

大˙噴˙錢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