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司機要上課..

所以我就到朋友家去聚聚...

真棒!!

同樣的問題又發生了..

我問人該怎麼到彰化車站..

那個人跟我說..

這裡離車站很近..

用走的就好啦!!

好!!

我信了她得話..

開始走..

越走越不對勁...

越覺得其實距離很遠...

果然...

我走了30分鐘才到車站...

差點趕不上火車..

而且不幸的事...

社頭只有電車會停..

偏偏那個時候車很多..

電車要一直讓自強號過...

所以在別站都停了很久...

花了40分鐘才到社頭...

朋友家超棒的..

四周都是田..

很鄉下的FEEL...

然後他家養了九觀鳥..馬...鴿子..狗...魚

超多動物的...

那隻馬超漂亮的..

她們還有鄰居養羊勒..

果然是個很純樸的地方...

後來我們一起去員林玩..

很像我們那裡的羅東的感覺...

就沿路吃吃喝喝..

感覺這幾天得行程就是一直吃個不停~~

還不錯哩..

呼吸一些在城市吸不到的空氣...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