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敏感

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但是心情很容易受到影響

連個"魔法阿嬤"我都可以看到哭==

一點點舉動

就會讓我難過

看不出來是吧

我也沒打算讓別人看出來

只是



很酸

很酸

套一句老梗的話

"很多人.很多事.都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外表跟內在

差很多很多

虛偽的人

為什麼越來越多

膽小的我

為什麼忍受的越來越久

良心在哪?

真心在哪?

看不到了

傻傻的我

才會相信那些誓言

騙人

都是騙人的

最近

好想哭

連個依靠都靠不住了

我還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