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還有宜靜的蛋糕..感謝啦!!!!呵呵..

老毛又老了一歲啦...

希望不要衰==

今天很感謝資軟的各位同胞們的熱情演出..

雖然實在是很X的..

跑到2樓

但是阿

還是很感謝你們~

放了一個禮拜的PIZZA 加 奇怪的魚...

還有仙女棒..

這個很屌!!

鞋子是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因為我國中那群朋友原本就是要買鞋的..

還好沒買..

呵呵@

感謝你們唷!!

那個QQ跟阿風的"土著相框音樂盒"很特別

感謝啦!!

另外感謝阿嘉的突然出現

還有小美女跟阿飛的水草...

哈哈!!

雖然最鳥的事還是發生了..

就是每個MSN上面都是我的圖片

我知道我很紅..

不用在散撥到別校了...

這是關個人名譽阿..

四個系我就認了..

在搞下去..

我名譽就毀啦...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誠摯的希望..

19歲德今年..

過的平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