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聞這個消息

感到很錯愕

最後一堂課

結束的很倉卒

留下哭哭啼啼的我們

卻選擇掉頭就走

想聯繫

無管道

七年前的我們

都是小毛頭

四年前的我們

都長大了

都是因為你

對你

我充滿了感激

現在

我在蘭陽

看到一個跟你超像的幹事

有時候

看到他

還真的會害怕

因為會想起你的樣子

但是

你們的個性卻天南地北

而且她還是很虔誠的教徒(啥較我就不清楚了)

很懷念你

想再看看你

卻才發現

為時已晚

但是

我想都有心理準備了

我也相信

你是很安詳的走了

不帶有一絲遺憾

或許最大的遺憾是沒考過統計學吧

我會永遠想念妳

想念你的霸氣

想念你的細心

想念妳對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

因為你

我們學到的

不再是只有英文

更多

是心靈層次的提升

*Thank you &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