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過海--何耀珊

飛越過那片海洋 此方到彼方
陌生城市的陽光 溫暖 疲憊臉龐
安慰我 莫名的 心慌
這個有你的異鄉 是愛的故鄉
分隔兩地的流浪 終點在你身旁
我怕你 早遺忘
我的心飄洋過海 為了你而來
卻說不出對你的愛
感覺 你 已不在
是時間或距離留下太多空白
還是我不該有期待
我愛你 像風中的塵埃 悄悄地飛了
反覆練習的話語 輸給了勇氣
只敢遠遠的靠近 就是 害怕聽到
你說的 對不起
深深的愛 是心裡的內海
我跨不過你曾 給的 未來
我為你飄洋過我內心裡的海
卻找不回對你的愛
這幸福 卻再也不再
是時間或距離留下太多空白
還是我不該有期待
我愛你 像風中的遺憾 悄悄地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