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我抓到一個倒楣鬼..

狂問他關於加州長堤分校的問題

其實對於美國學校

我一點也不熟

所以啦

抓到人就問

這人真好心

回答速度快到嚇死人

很熱心

本人現在非常感動+熱血

但是他的回答很多都被小風打槍了

阿勒

看來美國這個鳥國家

光是各州就差個十萬八千里

怎麼這麼麻煩阿

大陸都沒你難搞!!

至少人種方面簡單多了

繼續尋找我的學校之旅

日本跟韓國我想我就放棄啦

雖然蠻想去日本

但是不知道需不需要基本日文通過才能過去

否則我在日本會比在美國還難存活

看來

酷企鵝~~再見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