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校怎麼了?

這人到底怎麼了?

沒水沒車沒時間沒網路

關掉.徵完.賣完.訂光.

囂張.欺負.吵架.哭鬧.

be a indigo children maybe more happy

還好

我修了靜心

在別人眼中他也許是個爆好笑的老師

我不信宗教

但是我相信"心"

我想靜

如果可以

我願意選擇做2012年後出生的小孩

indigo children 在別人眼中

是個瘋子.傻子.呆子.自閉者

但是

他們擁有看透的一顆心

看透很重要

不再乎一切的看法

勇敢的活下去

就算全世界都不相信我

So what?

be yourself are always difficiult

I'm not god.

I also need a shoulder.

and you are here

can I depend on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