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amp
you can't connect the dots look-ing forward; you can only connect them looking backwards
今天考托福...分享一些經驗!!(其他考場我不是很確定,我只說台大而已)

首先是考場問題,台大,真大!花了我半小時走路時間(其實是走錯門= =)

前半小時要報到,帶護照就好!最重要的是:護照不要過期,不要跑錯考場,今天

真的因為有人這樣,就失去考試機會,而且還不退錢的!!然後他會要你填單子,

照抄他的條文吧(反正要你答應一些有的沒的條件)然後簽名。就把你轟出去等!!

然後再來進場的時候,是一個個入場,他要確認你的身分,跟拍一張大頭照

(本人覺得我拍的臉看起來實在有夠大!)給你紙筆,然後他會告訴你的位子,

你的電腦就會出現你的照片跟資料。就開始作答拉!!

(一)reading:(60分鐘)
reading分兩個部份,第一部份20分鐘,一篇文章,個人認為這裡只是入門篇。
算簡單,20分鐘包含作答。要控制好時間!
第二部份40分鐘,2篇文章,比較難!好好作答,這沒辦法
多說什麼....

*文章部分不能劃線,所以就只能看,或是抄下來,每個問題旁邊一定會有文章,
別緊張!可以回頭去修改答案,所以沒關係!

(二)listening:(約一個半小時)
listening分三個部份,每一部份包含一個對話,二個lectures,每部分作答
時間10分鐘(不包含他說話的時候),所以時間夠啦!

*聽力部份真的是聽超久,聽到耳朵快爆了!自個保重...每一題都要按ok才能進下一題!

----------中場休息10分鐘-------強迫性的,出去就不能再進去,直到時間到,老師會叫你進去------

(三)speaking:(30-40分鐘吧!不是很確定= =)
speaking的地方,會叫你先測試,ok後就進入下一部份啦!這沒啥好說的...

(四)writting:(50分鐘)
writting的地方就分獨立型(300字)跟整合型(150-225字)..自己慢慢寫...

*盡量寫,右上角會告訴妳,目前你寫了多少字,能掰則掰!

finally, 個人認為能早點進場是最好的,畢竟妳在聽力的時後,不會聽到別人在speaking...而且也不會
是最後一個離開教室(心酸= =)所以啦!!自個保重....
創作者介紹

毛手毛腳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哈哈~你的果然比我乾淨許多~比較看起來不會眼花~<br />
    = =" .....阿~我都被人嫌太花~導致無名一整個LAG~<br />
    WHATEVER~你輕鬆嚕~再來就等著去美國~(別忘了寄~名信片回來優~)<---郵資自費~<br />
    (一整個機車有沒有XD)~~~~~~<br />
    <br />
  • 再出國前..先把你打昏..拖去...
  • salayoyo
  • XD~不管~等著八~我寒假殺去哈哈~~~~~~~
  • kellychrist
  • 天ㄚ~學姊,看起來好難的樣子.要照順序現時作答,壓力很大的感覺<br />
    anyway希望你的成績單很亮眼,看你很用心的在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