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糟 其實

放空太多事情 不去正視

很抱歉

事情都推給你

我只負責逃避

嘻皮笑臉 是我過去的角色

現在 是你

很抱歉 這麼多難堪事

都由你承擔

我知道 不容易

我們都沒錯

也都不是我們的錯

卻是無法逃避的命運

一次次的浮現

一次次的閃避

我能閃多久 你能笑多久

我也希望能平安過日子阿

我出國後

你該怎麼辦?

我不能想像

希望你能離開

越遠越好

讓彼此長大

留下空間 時間 去解決

這樣

或許我們都能過正常人的生活

*深刻*==>別瞎猜...不是你...也不是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