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

越來越重視"自己"

很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

開始學著拒絕

以前的我

會無條件的幫忙

在忙在累都是別人優先

犧牲自己其實真的沒什麼

但是要選擇

除了值得我這麼做的人

除了我願意這麼做的人

其他的

說真的我不是很在意

說要聚會

我不是不喜歡他們

只是我不想在陪笑

說的難聽一點

生活已經切割的太遠

我不確定我會不會出席

是真的不確定有沒有事情

畢竟他們的事不會是我第一優先

很抱歉我必須這麼說

因為我花了太多時間去聽去做

換來一堆自找的麻煩和失去自己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