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太順

一大早被挖起來做院長的車去淡水

只是為了聽一個莫名其妙的學程報到會

七早八早到了淡江

只有一個囧字形容

想睡得要命

雖然後來看了有你真好跟國家寶藏

可惜國家寶藏看一半而已

後來聽完說明會

真的是很無言

過程就不再贅述了

總之

今天白跑一趟受氣!

後來台北下雨

想說不會籃球比賽

我跟竹竹很悠哉的逛了一下西門町

買了psp!!貨還沒到拉~

不過叫老闆把遊戲灌滿到是真的

一定要的啊!!

錯過了莒光

就只有電車

ok我做得很習慣

人多 Ok 很正常 用站的吧

只是怎麼到了松山就停電= =

電車停擺是怎樣

還好時間不長

不然我的臉會綠掉

竹竹會更囧

因為他很少坐電車= =

一坐就碰到這種事

我們於是在電車上打發時間

靠著語言男的神手夾中的撲克牌

開始打起牌拉

兩個女生在電車上像台妹一樣的玩牌

真的很蠢

後來玩high了....遭人側目

並不要緊...重點是

我們邊聊邊走向電車口

結果到站後 門沒開ㄝ

見鬼??

原來我們站錯門口

大家都在看我們出糗

衝下車之後

白目的我衝向第一節車廂的方向....

我還傻楞楞的想

怎麼出口不見了....

除了爆笑

我不知道如何掩飾自己的愚蠢

悲慘的事又發生了

噓淚淚因為誤聽了丹丹的話

跑到頭城去載我

羊咩咩跑到宜蘭去載竹竹

好在有電話及早教他們掉頭

不然我看是會很恐怖的!!

人到齊之後

另一個窘境又來了

丹丹原先說要我上山後再下山喝木瓜牛奶

我們卻想先自己偷跑去買

弄了十多分鐘

決定自己出發的時候

丹丹的電話卻無情把我們叫了回去

"今天女籃要比完...竹竹快回來"

於是愚蠢的我們又浩浩蕩蕩的上山

比賽的過程精彩可及

最後一場季軍戰

竹竹的氣喘 丹丹的受傷 大姐的下腰

為整場比賽帶來高潮

小菲怎麼這麼健康??

總之~!

今天總算過去了

就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連洗澡都會有衰事發生

洗髮乳流到我的眼睛裡

我該說啥= =

無言到爆

*衰+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