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澎湖只能用兩個字形容

超正!

正的點在很多"今日我最蠢"的人 以下詳述

正的點在澎湖的水實在是乾淨到我們不願意再去墾丁玩了

正的點在澎湖的人nice到一個極點 熱情奔放的澎湖人阿

正的點在吃到了超級爆新鮮的蚵仔 所有人瞬間到達天堂

8/5號大家不約而同的同時到了機場

過海關的時候呢

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太緊張

看到標語上寫著"請將身上的東西放置盒子裡"

不知道哪個憨人(黑炭毛)把包包裡的手機 錢包 通通掏出來

連帶其他人也跟著掏東掏西

旁邊的檢查人員笑翻了

笑看我們這群憨人

經過上次美簽的經驗後

我這次沒有穿著鐵片過海關

但是還是逼逼叫了 不過對象不是我

竟然有憨人(林大頭)打算帶"大型金屬"-美工刀上飛機

過關的時候被攔下 根本就是應該被攔的

從這裡可以知道海關人員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的維護國人的安全阿

要進入登機門的時候

明明聽到說要身分證件

就看著六個憨人拿著機票跟身分證件通往飛機的入口

還被機長還是空服員之類的說不需要證件喔 糗

終於到達我們的座位了

幾位土包子不知道身上不能放行李

硬是把包包放在腿上

行李放腳下

此時空姐跑來了

他說"你們的行李多到爆炸 要放在上面"

整個讓我們爆笑

第一次聽到空姐說爆炸

飛機緩緩上升後

開始有人鬼叫 好恐怖之類的

那個有些人就是我隔壁的人 哈哈

不過風景很美 到是真的

旅程只有短短的40分鐘ㄅ

不過到達澎湖的上空 看到澎湖

整個就是興奮起來了high哩!

我們一路衝到吉貝 到了一家洪姐的店的水上活動供應站

沙灘車+水上摩托車+快艇+浮淺+鴛鴦船+海上飛船+香蕉船 七合一 600元!

便宜到爆炸 跟墾丁比實在是太浪費了

浮淺很恐怖 可是很漂亮

超多正點的珊瑚礁跟藍色小魚

最重要的是我終於學會水中站立(應該會)

沙灘車超正點 可是我翻車了

害林的大腿內側受傷

我很內疚 真的

鴛鴦船也很好玩 可是林不知道為什麼摔出去了

許也不知道為什麼 掉出去了

到了澎湖 似乎逃離不了熱炒的命運

果然熱炒當道阿

不過鳳嬌姨的熱炒超好吃又新鮮

吉貝真的是個很小的地方

30分鐘就晃完了

我們還爬上了最高的山-西崁

高到我們爬不到20秒! 真高

不過太陽很美哩 雖然沒等到日落

第一天就在不怎麼好吃的晚餐度過了

回到民宿 開始了國王遊戲大戰

雖然玩的不怎麼久 不過有些搞笑的舉動

倒是笑了很久 一睡好眠

不過林一直在打呼 而且擠得我都黏在牆壁上睡覺

好像壁虎喔我

第二天回到馬公後

開始了我們的環島之旅

不過此時看到新聞報說颱風來襲

整個開始生變我們的計畫

逛完馬公後 我們直接開始了烤肉計畫

老闆真的是大好人 幫我們準備烤肉器材跟烤肉醬

總共才150 真貼心

蚵仔真的是一整個新鮮阿

1斤實在是不夠阿

每個人輪流表演吃蚵仔的瞬間

是多麼的令人感動

我們差點就放棄他不考了

還好我們堅持了

從漲潮烤到退潮

整個退潮的很猛 潮間帶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

第二天是溫馨的玩大老二日

不知為何 邊看金剛邊玩牌

玩完都3點半多了

第三天在老闆溫馨的什錦麵線過後

原本要去七美望安的一群憨人

因為颱風 變成了購買進香團了

光是禮物跟名產就花了快1000元

整個就是灑錢啊!

後來還趕飛機 不是因為飛機快飛了

而是聽說機場爆滿 因為颱風

大家趕著提早回去

於是 一行人 在2點50左右抵達機場

而我們是4點05的飛機...

最囧的是 機場明明就沒有爆滿...

被欺騙了

不過飛機誤點了10分鐘倒是真的

不曉得是班機調動的關係還是因為颱風

不過一路上沒啥亂流

很平安的回到台灣

最後再"郭家水餃"做了ending

這次去澎湖沒有吵架

真令人感動

不過阿遊說明年要去普吉島

真的嗎?!!!

*oh,re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