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 終於來了

台灣 再見了

芭芭拉 我來了

對於我室友長的甚麼樣子

我還真的頗為好奇

我的人生很簡單

我沒有太多的約束

簡單的說 我沒有家人的羈絆

沒有對事物的眷戀

我只能對朋友跟大頭軒的依戀

兩袖清風是我的寫照

所以除了這夥人

其實 離開台灣

似乎對我沒甚麼影響

只是關於說英文這件事

讓我覺得很ox

我會努力適應國外的生活

各位留在台灣的朋友

也要加油阿

基隆人加油!

麵包加油!

黃阿威 Qq萱 阿嘉 宜靜 石斑魚 米米 要加油阿

我知道妳們都在不同的地方努力

^________^

給我笑

明天誰敢給我哭

我打飛他!

*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