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桃園中正機場的那一刻

心情其實沒有太多起伏

默默的接受了即將到來的一切

謝謝你們到機場來陪我

讓我很感動

否則我應該會像無頭蒼蠅 

在機場亂竄亂竄

不敢面對現實

最難熬的時間就是在入關那一刻

真的是說再見了

我沒想過我會這麼堅強

也許是我傲骨的個性吧

看著你們在關外猛揮手

讓我覺得自己越走越遠

瞬間其實蠻想掉淚的

不過頭一抬

轉身又是滿臉笑容

我要踏上不歸路了

@@

上了飛機後

11個小時的旅程

讓我睡到脖子都扭到了

經濟倉真的很鳥ㄝ!!

不過我是窮小孩 

不要要求太多了

在機上看了一遍又一遍你們的祝福

很感謝你們如此的用心

不過我還是要嗆聲一下

林仔如果送個mp3加灌好歌

我可能會更感動

哈哈!!

不過我是蠻喜歡那個耳機的

在一陣昏睡之後

抵達了洛杉磯

洛杉機機場真是大的要命

感覺不踏實

不像是在美國

食物又貴的要命

甚麼都要加稅

一包薯條就要60多

坑錢啊!

可惡的美國仔

所以 本人堅持不吃東西

雖然飛機上的食物難吃到我想吐

不過我更不想吃機場的東西

一心期盼到學校

我可以有個正常的飲食

但事實證明

我錯了

好不容易登機前往匹茲堡

又是一陣昏睡

我上去不到三十分鐘就睡掛了

美航的飛機竟然比馬航的國際飛機還好睡

真的是只能說

馬航太爛了

不過同一天有聽說一架華航飛機爆炸

嚇死我們了

不過事後知道沒人傷亡

那就好了

抵達匹茲堡後

才20號的早上六點

外頭竟然下著大雨

不過還好我們不需要淋雨

接駁的要10點才會來

這下好了

有將近四個小時我們要幹嘛?

跑去吃早餐

我的第一餐

是一顆麵包

價值2.43美金

我臉都綠了

不過 人總是要吃飯的

不得不低頭啊!!

她們水的味道有鐵味

真是令人不敢苟同

我們從天黑等到天亮

興致勃勃跑到機場外拍照

一出去 大家都僵住了

超冷的!!

十幾度的天氣 跟淡水的冬天一樣

根本是來搞笑的吧

等等等 等到了之後又因為人數過多

所以等第二班的車

嘿嘿 有帥哥 英格蘭人

不過有女朋友了

嘆氣!!

總之在兩個小時的旅程後

我終於看到iup的面貌了

不過這趟旅程

卻花了我40元美金

有沒有搞錯阿

台北到台中都沒這麼貴!

總之我抵達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