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宿舍後

看到一個活力男孩

四處蹦蹦跳 為我們介紹宿舍

我從她口中聽到的第一個中文

不是你好

是麻將

原來他再找牌咖

我興致勃勃得想去報名

可是滿了

哈哈 他還蠻可愛的

只是我還是不知道他叫啥

美國人的名字真的很詭異

我到現在只記住了BARBRA

就是我的室友

看到他的瞬間

超感動得

因為他是白人

而且是荷蘭人

人很友善

不過他很快就灰心了

因為我的英文太破了

汗顏= =

第一天的晚上有pizza party

free pizza 

整個就是心動

就算他是9:00 pm才開始的party

我們也等了!

結果呢?

pizza只有一種口味不打緊

重點是皮又硬又閒

噁 只有汽水可以喝

而且台灣人都聚在一起

還真沒啥人跟外國人交流

大家就一哄而散了

我這兩天來的唯一一餐

就在一塊pizza下結束了

超想哭

吃完pizza回到房間

哭 我的室友睡了

偏偏桌燈又壞了

所以只能摸黑拿洗澡的用具

跑去洗澡

美國的浴室

真的是簡潔有力

廁所的門縫大也就罷了

沒垃圾桶我也認了

反正美國也不怎麼環保

衛生紙丟馬桶 垃圾不分類

塑膠袋免費送

連洗澡的沒門就算了

簾子都還拉不緊

比外面的試衣間還慘

美國人如此開放就對了

好吧 入境隨俗

大家說的!

偏偏~~他沒有蓮蓬頭

只能從上面淋下來

我臉都綠了

我不會這樣洗頭= =

哭 文化衝擊阿

狼狽的洗完澡後

跑回房間摸黑打msn聊天

在摸黑上床

我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接下來的幾天

每天都九點集合

忙些有的沒的

一直到今天23號

才算告一個段落

雖然我的行程滿到這個禮拜天 

下禮拜一就直接開學 不過算是有個著落了

但是我跟室友之間的溝通

真的是有待加強阿

他說一句話

我要聽個三遍

不知道是口音還是怎樣

別人得英文我聽得懂阿

但是他的我就沒辦法

我的室友: barbara 荷蘭人

好人一枚

他已經算很有耐心了

不過他也是早睡型的就是了

所以這幾天我幾乎都是摸黑行動的

接下來我要隆重介紹下面這位人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