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風的幫忙

昨天他開了四個小時的車來學校找我

相隔四年之後

第一次面對面

真有趣

光是找到他

就是一件很有趣得過程

我們在馬路上找到他的

超像無頭蒼蠅在亂開

總覺得他的技術好像也沒多好= =

不停得繞圈圈

繞到我頭都暈了

不過他的長相真的是沒甚麼變ㄝ

帶來了一台電視

整個讓我無所適從阿

昨天一整天就帶著我們到處亂逛

應該逛遍了所有得mall了吧

雖然我一個mall的名稱也記不起來

不過真的很感謝他

一直再當我們的翻譯官

改名叫:翻譯綸好了

又是幫忙問學費 和跟我室友溝通

還幫了別人室友的忙

又幫人hold門

整個再iup如魚得水嘛

感恩的話就放在心裡就好了

哈哈

雖然他帶了電視來

但是沒有電視線

雖然他幫我影印護照

但是害我欠我同學五塊美金

雖然你幫我燒影片

但是影片沒有給我

雖然你說要幫我用電話

到最後還是沒有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的幫忙

你離開的時候忘了跟你說聲謝謝

因為沒想到你突然說要走

不過thx a lot是真的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毛之心聲阿~~

我真覺得我是來鬧場的

你幫了很多忙

接下來我會自己加油

希望是這樣啦= =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