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奶茶的時候

總是讓我覺得很窩心

即使身處異地

我也有種安心的感覺

今天不知發啥神經

想喝杯奶茶

看個書 休息一下

所以決定不跟大家去健身房玩

才喝下第一口奶茶

黃阿薇就出現了

整個就是驚喜阿

在七月後的第一次

終於聊到天

之前不知道是在無緣啥

都碰不到她上線

嘖嘖

總算碰到了

看他忙得像瘋子一樣

就原諒他之前都不連絡的過錯好了

哈哈

還敢推銷紅樹林的住處

整個很想貓他

不過看到他過得如此:"愜意"

就祝福他拉

走的好阿

離開學校是正確的決定

也還好你上了

你要是沒上

你就囧翻了你

哈哈!!

明年回去找你算帳!!

加油阿 不要再混了

乖乖念書

總歸到我的奶茶身上

我愛奶茶

就如同我愛驚喜一般

*很有廣告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