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觀點跟人的感覺

是不一樣的

在文章裡面

或許可以交互使用

但是在人與人的相處上

我看還是不要的

來到美國

開心的事情是不少

但是更多時候

我都是吃悶虧

是誰說吃虧就是占便宜

又是誰說退一步海闊天空的

當只有自己抱持著這種信念的時候

我想這社會變得很黑暗

很愚蠢的想法

不要再相信那一套人性本善的鬼話

我也覺得我很做作

今天怎麼還笑得出來阿

到底是哪一個點好笑了

我完全感覺不到

殺球的感覺

我沒辦法體會

因為我不擅長排球

只是在八下去的那一瞬間

我可以用盡全力

在看完你說要我們堅強點不要哭之前

我已經哭個希哩嘩啦了

我不是很高調的人

硬要打這篇說我很不開心

只是feeling

我不想鎖網誌

因為我想給真的關心我的人知道我的情況

很多事情其實我也不想一一打在上面

對於才兩個禮拜

就風風雨雨的iup

我的信心越來越稀少了

從一開始的99%-80%-75%-60%

不知道還有多少分可以讓我扣

睡一覺醒來

毛毛又會復活了

轉換心情快

但是受過的傷

是不會忘記的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