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點集合

等等等 八點才出發

沿路上跟昨天在咖啡廳認識的馬來西亞腔的福建人跟上海妹聊天

把奇奇怪怪的問題都問了

只差還是不知道上海妹的年紀

中午十二點左右到了Niagara Falls後

我們一群人衝進去~~

看到瀑布超興奮的

我們一開始就衝去坐船->12.5

要穿藍色的雨衣

整個就是一群小藍人

我們在近距離看著FALL傾洩而下

聽起來很壯觀

實際上根本像是在颱風圈內

狂風暴雨的

冷的我起雞皮疙搭

不過超壯觀的!!

後來SARA帶我們去繞整個瀑布的周圍路線

拍了很多照片

今日最得意的事:90%以上的照片都有我的身影

我不停得穿梭在不同的人身邊

哈哈哈 超得意的拉

原本今天的目標是要跟每個人拍到照

不過還是失敗了

有些人沒拍到

嘆息

終於在四點半的時候

我們吃中餐了...

一條熱狗+飲料->7.7

吐血

不過餓得半死

也沒力氣說啥啦

最後一個點我們去走瀑布的路線

超貼身近距離的走在瀑布下

不過還是要摳摳的->10

他會給你一件雨衣跟涼鞋

涼鞋是送你的

就當作是貢獻在上面吧

一開始一直不懂為什麼出來的人

全身都濕的要命

明明就有雨衣

進去後..我知道為什麼了

我們踩在瀑布的上面

瀑布就在我踏的階梯下面

伸手即可摸到滾滾而下的瀑布

大家興奮的狂撈狂撈

其實也不知道再撈啥

還穿越了彩虹

我最愛的彩虹!!

高潮點來了

有一處是瀑布直接穿越人行道

我們就站在瀑布傾瀉而下的地方一分鐘

還玩了兩次

整個水是用灌下來的

超爽快~~~

那種感覺是無法言喻的

要自己痛痛快快玩過才有FU~~

出來後我們還洗了照片->1.25

大家都好憨喔

不過很值得紀念

完美的Niagara Falls

不過回程時

累翻了

而且做了5個小時才回到學校

真的是超累

不過很好玩

下禮拜要去巧克力冒險工廠的遊樂園

整個是在噴錢

*OH~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