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生活步入軌道了吧

食物方面已經邁入麻痺階段

宿舍方面已經邁入等死階段

課業方面已經邁入認真階段

作息方面已經邁入健康階段

最近很多人感冒

在台灣準備的一堆感冒藥

似乎也比不上校醫的藥效強

加上原本在台灣會有的毛病在這裡都不會有

反正不曾流過鼻涕的我

最近狂流= =

現在溫度約莫10多度吧

在台灣恐怕已經是大衣了

在這裡依然是短袖短褲加夾腳拖

只能說大家真的猛

天氣也真的是差很多

ali的課程我一直不懂怎麼可以存活這麼幾十年來都不曾變過?

有些課程內容我覺得不太符合現在

我要考過PBT

不要再待在ALI了

IT'S NOT HELP TO ME

加油老毛

加油阿丹

加油小黃

加油大鳥

*加油ALI stud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