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最火

熬到兩點才睡覺

四點就警鈴大響

全部的人都要衝出去

我才穿一件短袖+短褲

出去一看 每個人準備齊全 外套 大衣 長褲 浴巾

一瞬間覺得自己很像白癡

超冷了

天知道昨天又是幾度~我猜大概五六度吧

真的很靠唄

不是我在講

一大早九點半就有midterm

還蠻簡單的

因為事先洩題了

老師還邊發考卷邊發糖果

想賄賂我們阿

死禿頭 被我識破了

好不容易結束考試

又要衝去旁聽 FUND OF COMPUTER SCIENCE

一方面是為了做死禿頭的作業

另一方面是自己也想去聽看看一般美國大學到底在學些甚麼

很有趣

教授長的就很像托福裡會出現的PRODESSOR

它的開頭也是!!

跟TOEFL的LECTURE根本沒兩樣嘛

真的是會心一笑

一個多小時的課上下來

讓我更想趕快考過托福

趕快修正課

一整個好期待那種生活

好不容易又上完COMPUTER SCIENCE

接著又要上OEFL

整個很想死

我都還沒吃飯耶= =

最後的OPEN LAB 我決定翹掉了

上完托福 吃玩飯

就死在床上了

外面超冷啊!!

平均七八度

冷都冷死了

看來買衣服的時刻又到了~

FOSTER今日提供義大利BUFFET

整個就是耍氣氛嘛

吼 自以為過情人節喔

這時候應該要放THE END OF THE WORLD才對阿

除了氣氛跟"葡萄汁"

好像沒甚麼好吃的

嘆氣~

耍人嘛~

我要回台灣吃大餐啦!!

等下還要去打排球

一打肯定到11點

然後要討論寒假行程

今天再忙甚麼?

是在忙甚麼??

*我要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