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吃金城

就在下車的那一瞬間

喀啦!

夾腳拖斷了= =

在他爛了這麼久之後

她陪我走過半年

陪我走遍美國東岸

原本還想帶她回台灣的

這下

只能棄置在小風的後車廂了

哈哈!!

原本打算赤腳走進餐廳吃飯

但在眾人極力阻止之後

就直接先去對面的ae買一雙夾腳拖

我在車上等竹跟小白幫我買

買了很久之後才出現

我看到一雙很漂亮的夾腳拖

心裡覺得很爽

但是在我撕下mark的那一瞬間

我撇到了價錢

24.9...

挖哩哩靠

貴..貴,,,貴,,,貴翻天

ㄚㄚㄚ!!

這次我第二次慘叫

因為那雙夾腳拖

好唄~

我認了!

有鞋穿比甚麼都重要

我不要再當野小孩了


總之~

在這裡要告訴大家

當鞋子快斷掉的時候

不要鐵齒

趕快買一雙新的吧= =

*藍藍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