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旅程總是充滿著些許孤單

6/2拎起行李

往中南部出發

看準了台北到台中100元

所以搭上統聯到台中

再要求林來台中找我

我們去東海吃了芋圓 刈包 雞腳凍

沒吃到我要的烤雞是有點可惜

就在快逛完的時候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只能狼狽至極的回到彰化

其實不討厭下雨

只是對於自己帶著大量雨水

有點無奈....

晚餐吃"蘿蔔糕炒蛋"

在一杯奶茶下結束了我的第一天

感謝林仔衝來衝去

明明就要上課 還硬是在中間下課時間買東西給我吃

送我到車站

---------------------------------------------------
total: NT $ 280
---------------------------------------------------

第二天我到台中找小泰

看到他我就笑了

後面頭髮真齊平阿

回到他家 我看到兩隻雞

這兩隻雞實在讓我很傻眼

怎麼會有人家裡養雞ㄚ== 

不過似乎是他們實驗後的產物

晚上吃了超好吃的鼎王

真的是太經典了

根本是吃到飽還可以外帶

竹竹你以後有地方可以吃鴨血跟臭豆腐吃到飽了

還可以外帶喔

後來去參觀了一下中興大學

晚上的校園總是充滿著靈異.....

看了傳說中的"黑森林"還有每個學校一定會有的鬼樓

加速逃離恐怖的校園

去了一家超好喝的果汁

現打果汁 口味獨特= =

鳳梨百香果汁

草莓香蕉牛奶

巴拉巴拉巴拉

一大堆有的沒的

香醇好喝不加水

晚上的休閒娛樂就是"對發票"

無意間發現小泰房間有很多發票

於是我們開始把所有發票歸類整理

但有些都已經過了領獎期

根本做廢了= =  最後只中了200

發票真的是多到誇張

從去年五六月到今年五六月

以後不對發票請寄到我家 ~

對發票達人在這裡!!!!

對完發票也快12點了

悠閒的看了一本"男人都該知道的女人秘密"

就在宅男們玩三國的廝殺聲睡著了

今天沒有下大雨!!!

感謝小泰的摳摳 讓我吃到傳說中的鼎王

也滿足了八個月來沒對發票的心願

--------------------------------------------
total: NT $ 547
--------------------------------------------

第三天我再度拎著我的行囊搭上火車

往員林出發

我跟丹丹去吃了一家韓式烤盤

純粹因為路上有一輛車 上面有火鍋跟烤盤的模型

深深吸引了我們

接著我們跑去鹿港

一定會經過的佩伶家

我們就在那裡稍作休息

佩伶這支懶豬還睡到二點還沒起床

接著問明了大姐的地址

就殺了過去

不問還好  一問真是嚇死人

那些路名丹丹都沒聽過

要去真的是有些難度

大姐偏偏又沒手機

我們只好不停的找路

晃了很久終於找到大姊家的工廠

參觀過後

他爸媽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去吃鹿港的錦魯麵

還有蚵仔煎

好吃耶

果然有介紹就是不一樣

在大姊家稍作休息後

我們就買了阿振肉包 跟老龍獅肉包

都很好吃!!

帶了一盒準備回家孝敬

今晚在丹丹家睡的最好

因為睡的床是最正常的

不過隔天七點半就起床到就是了

丹丹拉著我去看了一個小時的高鐵之旅

在不同的角度 距離 "看高鐵"

看完後才正精采

在北部不知為啥

我的食慾超差

不管是啥東西都吸引不了我

結果到彰化開胃了

丹丹一直說這個好吃 那個也不錯

我們早餐就吃了

筒仔米糕 四神湯

大腸麵線

高麗菜飯 肉羹湯

豆漿

整個是超經典阿

胃口大開耶

其實有點小飽

還是可以吃東西的

這只是我的早餐...

丹丹已經掛死在沙發上了

中午出發前往嘉義

買了最貴的一張車票

員林到嘉義 153元 自強

時間都很爛

如果我不搭 就要再等一小時

哀 只好安分的買了

在員林鹿港的時候

完全避開了大雨

就說我是lucky star吧

但不知為何

被丹丹說成 lucky 俗辣= =

告別了丹丹後

開始了嘉義之旅

謝謝阿丹的鼎力相助

讓我見到了小佩大姊

還有買了肉包

---------------------------------------
total: NT $ 1130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