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殺到阿里山去看日出

行程一改再改 一變再變

最後決定要當天來回嘉義

然後在殺到台中去逛逛

這個暑假我去台中去了五次

我快變成半個台中人了....

星期五晚上搭上八點四十五的專車

一路直奔阿里山上

到阿里山上已經凌晨三點

踏出車子那一刻

還真的有點冷

還好是夏天

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低溫

我拿出必殺外套

穿上去整個熱到要中暑

我們沿著黑嘛嘛的路往上走

買了不怎麼好吃的早餐

等待四點的小火車上山

人真的是超多

原來大家對於阿里山的日出都這麼有興趣阿

到目前為止精神還蠻好的拉

還不到上次他們去的時候

一堆人站著睡覺那般窘境

上山後大大的招牌寫著

"今日日出時刻:五點四十五分"

不久就有個類似導遊的解說員拿著擴音器

不停的指揮大家到就定位等待日出

四點二時抵達祝山占好位子

原本想說要等到日出出來還有一個多小時

不過可愛的阿強哥 他整整講了一個多小時

瞬間等待的時間馬上就過了

看到魚肚白的那一刻還真的是蠻漂亮的




旁邊還有一大團的陸客

還好今天天氣很好

日出百分百ㄚ

下山後我們到郵局買了一套阿里山郵票

後來做了九人坐下山

整台車上有三國人

台灣 韓國 美國

一上車就開始睡睡睡

司機一路狂衝阿

到嘉義車站才兩個小時

我都覺得司機是神了

接著我們到台中的一中街跟逢甲

吃了一大堆的東西才緩緩的從台中回基隆

司機2號依然很厲害

從台中到基隆花了不到兩個半小時

最後從基隆到家裡的司機三號

還是很厲害

一路狂飆阿

我都覺得自己小命不保了

睡了一晚後的今天

殺到九份去找前主管

九份的人真是多到爆阿

這幾天真是爆肝爆夠了

附上昨晚的大月亮


我要繼續補眠了

*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