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法則』緣起

 

 美國人口遺傳學家喬治普萊斯所演繹出來的算式理論「W△Z」,證明了自然界的動物行為只有自保基因,沒有真正「無私的愛」的存在。普萊斯在發現這個理論之後,自覺驚恐罪惡,他下半輩子都在拼命想證明自己的理論是錯的…最後他在倫敦的一間破房子裡用指甲刀自殺了!

 

從三具屍體上刻的WΔZ字謎猜起…

 

 

 


  1. 孕婦遭剖肚 一屍兩命!
    懷孕女屍全身燒焦,肚子上被刻下「W△Z」的符號…
    男友是頭號嫌犯,卻已經在公寓上吊自殺,手指也有燒焦痕跡!

     


  2. 雙胞胎互殘?兄焦屍弟失蹤
    哥哥頭部被電擊爆漿,內臟、大腦全都燒焦…
    弟弟失蹤,現場尋獲一隻手指被插入鐵釘的斷掌!

     


  3. 瘋母虐殺親兒 精神錯亂?
    小孩屍體蜷曲、面目全非,90%已成焦炭…
    母親被尋獲,滿臉割傷並發瘋重複說著:「是我殺了我的寶貝」!

 


--------------------------------------------------------------------------------------------------------------

這部片跟奪魂鋸有點類似

但不一樣的是

他的劇本是有所根源的

那位遺傳學家所研究出來的一項理論

There is no LOVE in the world

所有的一切都指向人性阿

選項還蠻簡單的

就是二選一

要馬你就被虐而死 不然就是讓對方死

不過總體來說 題材算是新梗

我在官網上看到有投票活動

也是你要二選一

但真的認真去思考的時候

會發現很痛苦

雖然我會選擇被虐而死

我也很想知道人類到底有沒有所謂的"無私的愛"的基因

也許是有的

只是這種人恐怕是很少吧

如同裡面男主角最後的下場

即使被背叛了

仍然選擇自己死而讓對方活下去

說真的

情何以堪呢?

簡單的說

很多事情不要只是靠"知道一件事"就想去評斷一個人

很多中間的過程是你不知道的

更多時候

自己有錯也不自知阿

偏題了

這篇鎖起來

是因為還沒上檔= =

*我也想看大家的心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