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

來到最後一天了

這幾天真的玩的超充實

不停的趴趴走

SHOPPING的機會很少

我們最後一站是北海道神宮

是供奉日本人祖先的地方

全日本好像有四座神宮

後面阿國在說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我想我是睡著了

神宮內部.JPG 祈福牌.JPG  走廊˙.JPG

最後一天的北海道還是很冷

雖然出了太陽

再到機場之前我們去了Rera Outlet

我們是沒多大的興趣拉

很多牌子都沒聽過

應該都是日本牌吧 以日本人的邏輯來想

我跟老姐去尋找拉麵吃

認真的背影阿.JPG 拉麵店.JPG

各點一碗味噌跟醬油拉麵 外加一盤餃子

同樣都是餃子 我們吃得這家是260日幣

餃子.JPGmenu版本.JPG 

對面卻是500日幣

不過事實證明 價錢跟品質是有關係的

因為這家的不是很好吃

拉麵更不用說了

更是鹹阿

扣除鹹之外

是真的還不錯

味增拉麵.JPG 醬油海苔蛋拉麵.JPG 

日本人怎麼會這麼長壽阿

難道真的是養生早餐的魔力?!

我們在食堂也看到有賣台灣的飲料

超級五彩繽紛到閃死我們

一堆飲料.JPG 

吃飽飽之後

就準備回台灣囉!!!

在機場不免又要開始搜括禮品跟土產

不過我們是隨便買個兩三包就結束了

我最喜歡北海道的小狐狸

很可愛

但是卻沒有酷企鵝!!!

一樣都沒有

我生氣了!!

這次的旅程很豐富

去了很多自助也去不到的地方

這就是跟團的好處吧

不過下次還是想要東京自助旅行

都市自助的話就比較容易了

下次阿~別再來這麼寒冷的地方了

台灣我們回來囉!

日本掰囉.JPG 

很黑的台灣夜空.....

台灣的夜空.JPG 

*回程飛了四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