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從車上開始

從讓座的那一刻

我起身站在後邊的欄杆旁

倚著欄杆 聽著音樂

正值下課下班時間

人潮不停的從各站湧上來

不經一撇

看到一個很熟悉的側臉

很想叫出他的名字

卻怎麼也叫不出口

看著他也不停的在人潮裡尋求平衡點

我們卻怎麼也對不上焦

你的眼神總是射不到這裡來

我放棄尋找你的眼神

往窗外看去

想起以前的我們

是多麼的親近

想起曾經這麼要好

曾經這麼的陌生

或許真的不敵時間與距離吧

聚少離多的日子 是一年比一年還多

這些年了

多少也習慣你不在身邊的日子

我也投向別人的懷抱去了

每離終點站越近

人潮就越少

但你卻始終不會往這看來

正當你要回頭時

卻又這麼剛好的有人起立當在我們中間

這就是緣份嗎?

注定連對眼的機會都沒有

試想在公車上

與陌生人對到眼的機會有多高

我想都比要與你對上眼來的高吧

其實早已放棄喊你

下車之後 看你走的飛快

我還是深呼一口氣

用著你聽得見的音量

喊著你的名字:xxx

看著你驚訝的回頭

我用最頑劣的笑容去填補這段不在彼此身邊的空白回憶

 

 

 

 

 

 

 

 

<以上經由真人真事改編>

在參雜一些硬要加的內心戲

*xxx=變成阿婆的捲毛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