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竹聊到天亮

一路睡到中午醒來

發現QQ已經在宿舍了

感覺很奇妙

他每次都像個觀光客這樣趴趴走

拍了一下蠢的要命的學士服

趴了幾口飯

我也就不知道自己下午再忙什麼了

後來終於接到小黃的電話

我們一路衝下去找他

因為哩哩摳摳的原因

所以他是花錢來葛瑪蘭一日遊的

免不了要搬出小潘來拍一下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大家聚在礁溪了吧

辛苦你們了!QQ 阿風!

送走他們之後

直衝海都餐廳

開始今天的重頭戲:謝師宴

昨天在惠霖辦公室抽籤出來的做位表

整個就是為了今天的一切鋪好了梗

我們這一桌有新人 有嘴砲王 有官腔王 有自嗨王

瓜瓜活像個小李子 把院長跟卉蘋服侍的服服貼貼

正妹滿場點歌 當主持人 把大家陰的一陣一陣

至於新人就甭說了

滿臉幸福洋溢 深情相望 都在翔翔的專業鏡頭下 一覽無遺

 

而我像是花蝴蝶 四處串來串去

Inho今天也是整個豁出去似的

不僅大開金嗓 還跟惠霖跳起恰恰

不過有點老派就是了...

惠霖完全不需要找他 它就會自己跳出來

卉蘋跟小武老師也很會唱歌!

院長也不落人後的唱了兩三首歌

看來今天大家都唱得非常愉快

除了最經典的"北風"

"我的一顆心"

"我願意"

"選擇"

再來就是最後的"祝福"

這首歌讓竹竹跟小菲哭得唏哩嘩啦

真是性情中人!

不過情緒轉換的有點快

因為最後的ending是"姐姐妹妹站起來"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整場的氣氛又變得不一樣了

最後才在"萍聚"的歌聲中 結束這次的謝師宴

整場下來 飯是沒吃到多少

我只記得我吃了前三道菜

後面的菜 連長啥樣子 我都不記得了

鋼琴負責掃光我們這桌的菜

一箱啤酒果然還是不夠大家喝

辛苦了大姐跟哭啼

有大家的祝福 我相信進展的會更快速

連證婚人-inho都唱了"素蘭小姐要出嫁"

惠霖老師也不斷的在後面指導哭啼該如何做!

最後的擁抱跟獻花盆更是一絕

談戀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只要不排斥 為什麼不試看看呢?

誠如惠霖老師說的:這段時間很重要 畢業前夕是最好的時機

加油囉! 我們就默默的退場吧~

銀河說的沒錯

沒看過哪個班級到畢業人數還這麼多

而且大家感情都很好 有團結力!

這是件好事

謝師宴出席率也高達99%

全班來了37/43

老師也來了10/11

 真是非常感人

 

結果是ok的

希望真的是上次出錯

一個月後再確認會讓我比較安心

*We'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