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淡水的畢業典禮

總算是真的結束了

今天海妹跟阿何都有來參加我的畢典

還有林的紫玫瑰

總算是結束落落長的典禮

銀河還偷偷掉淚

惠霖很蠢的被鎖在門外

很氣憤的又回家去

好不容易結束典禮

大家開始瘋狂拍照

在這個時候我要先說明一件事情

我要在此感謝大姐跟小菲的弟弟

因為有你們的幫忙

我才能順利畢業

我真是感動到要哭了

還有阿風的衝動式行為

還好大姊阻止你了

不然我真的是人情欠大了

那該死的賣家

我一定要給負評!

下午去吃kook美式漢堡

好不好吃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出菜實在有夠慢

不過今天最後的聚餐還有近25人到齊

倒是滿令人感動的

真希望資軟的大家

感情都能這麼好!

玩到最後真的是超累

不過不能讓海妹掃興

一定要在去一下摩天輪

也算是送給大姐&哭題的畢業禮物

讓他們好好的看一下台北的夜景

雖然今天台北下著雨

我喜歡美麗華的氣氛

因為總是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Live band吧

很喜歡那種溫馨的感覺

拖著疲累的身軀

我終於回到家了

從今天開始

就真的畢業了

謝謝對我好的你們

我很感動

你們的誠意我真的看到了

只是我需要時間想想

還有謝謝關心我的大家

我很好啦 不是你們的錯

不要想太多

*微笑大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