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不僅是我的畢業典禮之外

最重要的是海妹來到台灣玩

睽違一年的時間

海媚拿掉牙套之後

越來越漂亮了:)

第一天晚上實在太累 早早就入睡

第二天瓜瓜開車到大溪去逛逛

不過桃園真的沒什麼太多的景點

加上假日人潮眾多

根本是恐怖到不行

星期一我上班之後

就沒能好好的陪海妹

感謝各位朋友的幫助

讓海妹體驗台灣人的生活環境與人文氣息

兩個禮拜很快

一眨眼 就要結束了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天海妹睡在我家

就好像我姐一樣

一樣的自然 一樣的融洽

好像我姐又回家住似的

不知道這次離別之後

下次見面又是何時?

不過我相信不會太久

明年換我去找你玩:)

先讓我好好存筆錢!

在台灣這兩個禮拜

你也很快就融入我們的大學生活

你可以體會嘴砲的厲害了吧

死的都能說成活的

假的都能變成真的

你就帶著這些歡笑回到美國

繼續努力念書吧!!!

我真心希望

這兩個禮拜

帶給你的

是無法抹滅的快樂回憶

不管是大溪 日月潭 八卦山 美麗華 夢時代 101 中正紀念堂 五分舖 士林夜市 淡江大學......

都能讓你留下美好的回憶

至於台灣的夜市 蛋糕吃到飽 日式韓式台式料理 珍奶 飲茶 都能符合你的胃口

讓你圓滾滾的回去美國減肥!!!

也希望基隆 五分舖 新崛江 讓你的採購衣服之旅能心滿意足

最後在機場一定是要感傷一下

祝福妳在日本玩的愉快

沒看到你上線

就表示你闖入日本成功!!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