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在不同的交岔路口做選擇

姑且不論這間公司是好是壞

它終究還是收留我這近一個月

或許我從老闆身上沒學到什麼

但我從同事身上看到了盡業和態度

很可惜我無法與他們一起奮鬥

希望他們能繼續加油!也不要被公司裡的小人給扯到後腿

明天開始

又是我人生裡最意外的一個階段開始

從沒想過我還是會踏上程式這條路

應該說 冥冥之中還是有股力量在運轉

我沒有任何信仰

但我相信力量

相信自己只要認真的去想

那股力量就會一直push自己去實現

常常會怨嘆為什麼好運總是不降臨在自己身上

換個角度想

或許是自己還沒有準備好去接受

等你準備好了 很多事情自然水到渠成

 對

就是水到渠成

不管是工作 受訓 當兵 出國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 平安 快樂

*Enjoy you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