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片刻休息之後
總算接到阿風的電話
他竟然是第一個到基隆的人
我感動的都要哭了
不過大家都算有默契
到達時間都剛剛好
先帶他們去廟口晃了一圈
跟觀光客搶食物之後
再到車站接逢式夫妻
時間抓到恰恰好
當然還有莫名其妙被抓來當牌咖的阿邦
佩伶一坐上西風位置之後
整個銳不可檔
囂張的連莊自摸又不停攔胡
最後總算把他轟去洗澡
才能進行我們慶生的目的
說是慶生 其實也沒準備甚麼東西
提拉米蘇又殺出來就是了
昨天的問號依舊持續延用
跟昨天慶生最大的不同是
基隆幫比較愛吃
買了一堆消夜和清心
瘋狂的吃不停
蘭陽幫比較愛打牌
竟然還真的開了兩桌
好死不死跟衰菲和嘴砲哭歐提一桌
有夠吵
我到最後已經發了瘋似的一直鬼吼鬼叫
小聯盟進度很快
他們打完 我們還在西風
誇張到一個不行
坐在西風的竹竹 也是連莊連不停
這兩天打牌做西風的都很lucky
扯到爆炸
真應該算個錢
不無小補也好
最近真的是漏財漏很兇
打完一醬都已經四點了
睡不到六小時又起來打掃家裡
我覺得我老媽要把我給殺了...
這兩天加起來
睡不到12個小時
餐餐破百吃不飽
打掃家裡共兩次
洗頭洗澡共三次
整個是超累的爆肝行為

拜託
下次麻煩不要生日靠這麼近....

毛式旅館包吃包住包水包電包網路包第四台包娛樂包傭人包打掃包嘴砲包打聽...

For Free

*這個周末還沒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