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一起床就注定了我智障的開始
早上和老姐晃到台科大去準備考試
看完考場後發現附近連家賣吃的都沒有
還沒吃早餐就要硬上
最後老姐還是從不知名的地方生出一個三明治給我
但是為時已晚啊!
我已經準備要衝進考場了
在外面等待的時間 我氣定神閒
反正都已經沒甚麼準備 就當作練習吧~
我天真的以為裡面是電腦教室
我還傻傻的想說
怎麼這間學校這麼有錢
有這麼多台電腦可以做測驗
原來我太傻太天真
只有IBT才是上機考
多益還停留在紙筆測驗
難怪大家人手一支2B鉛筆
監考人員也一直說只能帶准考證 身分證跟2B鉛筆進場
我還默默的笑了一下
覺得帶筆幹嘛....
原來...不帶筆 是無法作答的
我以驚人的速度跟隔壁的隔壁借筆
我都覺得自己有點誇張到
最強的是我必須整場考試不要有畫錯
不然小的可憐的橡皮擦 我看是擦不乾淨的...
天才如我 還是氣定神閒的寫完考卷
畫完第二百題 剩三分鐘收卷
時間拿捏得恰到好處~
考完出來和老姐吃了一家非常詭異的店
我踩了一個很大的地雷
下午為了等竹竹根佩伶回楊梅
一等就是八個小時
我都覺得我整天都浪費掉了.....
墊腳石 三民 建宏書局的書我都翻爛了
光南 無印良品 大創 我逛爛到連一樣東西都沒買
浪費我大好青春阿!!
整個下午最有意義的就是去逛了台北轉運站
四層樓的轉運站
讓我想到紐約轉運站
一樣的模式

 

是蠻有規劃也很整齊
值得加獎

 

裡面還有很多伴手禮的店

 

我覺得黑橋牌的香腸很好吃阿!!
只是變得很雜
原本的總站還是有國光號
他只是把桃園以南的國道客運搬來這個新的轉運站
所以往金山還是要到舊的總站搭
還不是遠!
而且我慶幸我畢業了
不然搭個葛瑪蘭要爬四層樓才能搭車
我應該會放火燒了轉運站吧
雖然台北國道客運越來越有規劃
但是車站名稱真的是多到爆炸
尤其是國光號
台北國道客運總站
台北轉運站
台北東站
台北西站

哪來這麼多站阿!!!!!!!!!

回到中壢
發現竹竹的車不見了

被拖吊了!!
三更半夜的是要去哪裡領車
回到宿舍都已經10點半了
非常曲折的一天
下禮拜開始我又要變得異常忙碌
老毛又要跟大家說掰囉~

*請大家有空去林口吃虱目魚丸看越南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