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過一半了...

That means我的事情也做了一半

剩下兩個專題跟證照考試

最欠揍的java終於結束!!

從一開始打算擺爛

到後來老師說要報告

我只好跑去跟partner討論一下

第一次msn 是透過一個朋友

大致講完之後 他跟我說"你是好人"

就下線睡覺了

昨天好不容易等到她上線

他第一句話就說"明天加油"

我心裡真的是百感交集

怎麼有這種Partner啊!!

默默的自己把程式寫完

也有心理準備今天要報告

結果今天他說他寫完了

good job~

就讓他報告吧

結果!!

他最後的output是錯的

還好老師不知道

不過我有點後悔幹嘛不自己報告算了....

 

我要介紹一個很好笑的遊戲-Lying Down Game(裝死遊戲)

在美國有一群很無聊的人隨時隨地都在"裝死"

 

這個裝死遊戲讓我笑好久

如果阿喵可以在iup校園裡面也躺在地上裝死

請人拍照

不知道會怎樣

好懷念美國阿~~~

 

FB的LYING DOWN GAME GROUP

 

 

今天休息完過後

繼續忙碌我剩下的半個九月!!

*Keep Wor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