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棄那無謂的堅持與原則

儘管一切都不太真實

來的太快太急

讓我沒有時間好好去思考和消化

"感覺"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他會讓你在這一刻覺得自己是對的

但下一秒就大翻盤

我一直都是理智大於感性

最近疲累到連理智都不想管管我感性的部分

但我還能分辨的出

什麼是有跟沒有

現在這樣很好

吹著風看101

再來一罐啤酒!

我很喜歡

 

 

 

對阿 我是個容易滿足的女人

 

 

今天上會展英文

明明就是加拿大華僑的老師

講話為什麼是香港人在講台式英語的感覺

他無敵爆笑的我笑的岔氣

整堂課不停出現Golden jaguar, cold joks, and something really funny

老師!你贏了!!

 

 

btw 你不說 我不會問

所以不要那種表情

因為不是我不貼心

而是你不說  我不會猜到

所以公平點

不要覺得你委屈

*勤儉是為了更大的花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