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跟IUP都是我人生中的意外

但都是慢慢的學會了接受

天氣轉涼了

今天的天空是冷而乾的

乾冷的很舒服 讓我想起了IUP

美國的天氣總是冷冷的

但依舊穿著夾腳拖 短褲 一件外套就往外跑

下大雨也不撐傘

拿著IPOD就往健身房走

路上不時傳來"摳尼基挖" 或是"你好"的招呼聲

他們是善意的 我想

每次下課經過OAK Grove

三三兩兩坐在那聊天 翻滾

我喜歡那種感覺

 

今天的監獄給我那樣的感受

雖然冬天還沒來

看到繁花盛開 就讓我想到OAK Grove那裏也是

 

我好想念

套句老梗

思念總是在離開後

*冬天別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