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ogo週年慶

讓我見識到婆婆媽媽與年輕人的消費能力

到底哪裡經濟不景氣我怎麼都看不出來...

人擠人..把百貨公司擠的像菜市場一樣

小時候覺得週年慶這種東西跟我扯不上邊

那都是騙錢的噱頭

專騙我老媽的錢

但越長越大才發現

原來還真多東西要買

原來周年慶還真的是很便宜

我開始有點後悔我懂那些東西..

不過我還是很理智的在人群中穿梭

辦完正事!

小菲整個就是失心瘋阿

我都佩服他了

還好有些東西已經沒了

不然我看這個月他等著吃泡麵

回到家 軟趴趴的雙腿

躺在床上無奈看著我姐新買的小老鼠-潤餅

我好無言

把它跟之前的大老鼠擺在一起

就好像把人跟酷斯拉放再一起

整個大小差距實在是有點大

我等著看潤餅什麼時候變成食物被吃掉

 

forgot to say

什麼時候才要讓我了解你阿

總是敷衍帶過

這樣對嗎?!

我希望你主動講

*明天要當聖誕老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