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生日 

上禮拜五一下課就和佩玲一起回家

從坐上電車就開始瘋狂累的行程

作三個小時才到彰化

我都忘了原來彰化離我很遠

佩玲家人很熱情的招待羊肉爐跟麵

讓佩玲為之瘋狂的麵線原來是素麵...

真的是撐到一個不行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他家的氣氛讓我好像回到外婆家

不管事講話的口氣或是音調

好像聽到我舅媽在講話一樣

有種親切卻又疏遠的感覺

我也見識到佩玲家的小孩鳩境是如何躲過媽媽的追查

三個小孩都要玩遊戲

我真的也服了他們...

再去他家之前

洋洋灑灑的列了一堆我們不能說 不能做的事情

結果第二天離開的時候我還是破功了

不好意思阿 佩玲

你是該認真一下了

第二天丹丹在我們在鹿港天后宮逛逛

還有老街

很有九份老街+澎湖古厝的Fu

尤其是吸管達人是真的蠻厲害的

天后宮附近有家丹麥茶

是大大姊的姐姐開的

珍奶便宜又好喝

我真是喜歡南部的飲料

硬是比台北便宜個10塊

喝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離開鹿港後我們又殺到大潤發去準備晚上聚會的食材

買了火鍋料跟生菜沙拉

但後來事實證明

生菜沙拉不是人人都弄得好吃的

哩哩摳摳買一堆 就破千了

在採買的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北斗的阿龍鹹酥雞

 

天啊!!真的是超好吃

買了五百塊的鹹酥雞在車上大吃特吃

那些晚來的孩子們只好說聲sorry了!!

回到丹丹家後

看到阿風好整以暇的坐在客廳看電視我就笑了

丹媽很熱情的煮好了羊肉爐 薑母鴨 簾子素肉湯

我們撐到一個不行

還有麵線 高麗菜飯 和 恐怖的生菜沙拉

 

一堆女生其實吃也吃不多

很快就撐爆了

我們邊散步邊參觀他家

跟我之前來看的寵物又差很多

這次有孔雀

還有鸚鵡吃辣椒

 

還有短腿狗!

 

我最喜歡她家的觀景台

可以邊打麻將邊看高鐵 哈哈哈

晚上唱著亂七八糟mv的ktv

打著沒有花牌又衛生的麻將

吃著撐死人不償命的蛋糕

拿著社頭名產的襪子毛巾組

 

不知道是在愜意個甚麼勁

我們明明就是來幫丹丹慶生的

結果還讓他和家人準備聚會的食物跟蛋糕

 

我們真的是很糟糕

哈哈哈 但怎麼不內疚啊?

愚蠢的小菲忘了帶丹丹的禮物

更凸顯我們來白吃白喝的行徑

還好我們用心意來彌補這一切...

送上卡片跟一堆遺留在丹丹家的飾品當作贈禮

我的阿振和老龍師肉包阿~~

只好雙手奉上送給丹丹家人了!!

星期天一大早就被挖起來去日月潭跟中台禪寺

一年去兩次日月潭我都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

跟暑假比起來天氣冷了點

但還是一樣艷陽高照

喝了鮮奶茶 貴死人的豬肉手卷

不過我還是撐得要命 真的是吃不太下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看到毛家!!

這是我家新開的民宿~

哇哈哈

中台禪寺很富麗堂皇

 

除了診所 國小 國中 高中都有

我都覺得誇張透了...

不過阿密陀佛

我們還是抱持著尊重的精神看待他們

 

我們還見到竹的表妹

她在裡面當尼姑

感覺很酷...

 

這次的彰化行就此告一個段落

我們在前往員林車站的同時

旁邊有台重機呼嘯而過

但我們卻哄堂大笑

因為那位先生實在是太帥了!!!

竟然後面背著皮卡丘>///<

好可愛的男生!!

 

這三天下來走走逛逛

也算是放鬆的一種吧

 這次很感謝丹丹的場地與家人的熱情款待

還有佩玲爸媽的愛相隨

離畢業時間越來越久

大家出席次數應該是越來越難

這次遺漏了兩相宜

真希望下次還有大家團聚的機會

中台禪寺 

*count down this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