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最後一次去楊梅

最後一次去監獄

最後一次去上課

離開那我沒有一點不捨

只是很可惜無法再與竹當室友

我們的緣分被拆散了!!

有時候我討厭夜晚

會讓我的腦袋變得太清晰

我不停的問自己

這八個月 豐富嗎?

如果沒有發生

是不是現在我會過得很快樂?

但那都只是假想

是我太過衝動做了決定

而這決定的後果我要自己承擔

就算再痛苦再不捨再害怕

我也要屏住呼吸

告訴自己這樣下去不行

謝謝你們的苦口婆心

我真的都懂....只是...

 

 

 

放下兩個字很難寫

 

我已經快寫完了

*Lear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