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雙手捧上幸福給你

你要? 不要?

誰不想要幸福

誰不希望被愛

如果我不能給你快樂

那我也不會因此幸福

總使你給我全世界的快樂

我也只有無限的痛苦愧疚

 

 

我的心好累 要閉關休息

我想念那單純的過去 

但卻很清楚的知道

自己已經是截然不同的另一個人

 

我很羨慕黑人跟范范那樣的堅定

但目前的我卻是伊能靜的心態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明知道違背大家所看到的幸福

我卻還是堅持要自己一個人

這就是我 不是嗎?

 

總有一天 我會遇到一個人

而他

不僅看的見我的勇敢

也懂得我的脆弱

 

對不起

我還看不到那個人會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