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family time

結束完管杯杯的相機課程後

就到萬里新開的邊界驛站分店去慶祝老姐生日

我們約六點半的

結果外面已經在大排長龍

最近忙到一個翻

很久沒注意美食了

聽說是間有超大oz的牛排館

牆上掛著挑戰40oz成功的照片

看到我都要暈了

吃成這樣 像話嗎?...

外頭是蒙古包的樣式

 

看起來是頗為特別

內部很有美式風格

開放式的座位

 

雖然很吵鬧

不過氣氛還ok

老爸硬是要挑戰24oz

 

結果下場是吃不完打包帶回家

 

老媽的羊排放眼望去就有六隻腿

 

但那女人竟然吃完了...

我點了一份紐約客 12oz

 

份量剛剛好

我吃完後不會撐個半死

老姐的肋眼牛排

 

烤的牛排不像煎的那麼油膩

而且他們的牛排是不加調味料

頂多加上黑胡椒或鹽巴提味

他們是說很沒味道

但我是覺得很ok

直接嗑掉原味

副餐的沙拉

 

飲料

 

麵包

 

甜點(只有全餐有)

 

說真的沒有特別好吃啦

不過牛排的噱頭十足

整間店還是坐的滿滿滿

下次想挑戰看看漢堡

看到超大份漢堡

我真的覺得我飽了...

-------------------------------------------------------

店名:Frank's Texas BBQ 邊界驛站 (萬金店)

電話:02 - 2498 - 1269

地址:台北縣基金公路 (台2線) 43.8公里處

      轉乘往金山、萬里、基隆的客運皆可到達本店
      本店下車站名為『大鵬國小』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791/9973916

營業時間:11:30am ~ 9:00pm

價位:580起跳+一成服務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