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是在整我

 

早上

參加口試

雖然短短五分鐘

不過我笑的之燦爛

燦爛到面試者應該覺得我瘋了

我真的不會說魯肉飯跟炒飯炒麵的英文

但那不代表大直沒東西可以吃

我也真的不會食品營養系的英文

但那不代表我跟我姐感情不好

我也真的不記電影的英文名字 只記得kick ass

但那不代表我在表你

我也真的要推薦你kick ass

但那不代表我不尊重你

我也真的是最近比較閒 但之前加班加很兇

但那不代表我昨天六點下班就等於加班加很兇

所以請讓我過關 謝謝!

 

下午

收到一封mail

副總有令

由於成本關係

以後出差一律轉機去 再轉機回來

原本是直飛去 轉機回來

從今天4/29生效

很好啊!!

我就是第一批要被轉機的人

自己一個人飛已經夠無聊了

還要自己轉機飛兩趟

這擺明是在整我嘛!!!

現在是覺得我23歲的第一天就該獨立是吧

老妹我已經夠獨立了啦!!!

5/5早上8點的飛機

6點要到機場

4點要出門

3點要起床

靠...前一天是我生日耶!!

難道我要八點就睡覺!?!!

 這絕對是在整我啊!!

 

 

晚上去試吃

好玩!!吃得好撐

下篇再詳細打!

*不要再整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