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去樂天試吃基隆名產-連珍的新產品

第一次參加試吃活動還蠻興奮的

一進去就看到滿滿的人 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看到有人拿單眼開始拍照

心想:輸了!!數位相機拼不過!!

 只好...認輸

連珍老闆娘今天親自出動

還有主廚 蠻可愛的 哈哈

 

第一個試吃的是芋頭泥

 

身為基隆人

真的頗少去吃基隆的特產

總覺得隨時都吃的到

不需要急於一時去買

芋泥球吃起來偏甜

不過芋頭味很濃郁 很香

吃的到顆粒的芋頭

 

再來第二項是雪露

之前丹丹跟我說時尚玩家在介紹一個甚麼芋頭西米露的

 

大家只知道有西米露

 

可見他的產品其實很容易被人記住

那時候我還跑去買了兩盒請大家吃

第一次吃到的感覺覺得很妙

只可惜因為都不能放久

每次要吃的時候都已經退冰

如果是冰的 吃起來應該更爽口

再來就是重頭戲的新產品-神秘產品

 

哈哈 這樣有寫跟沒寫一樣

坦言說 看到產品名字不會太吸引我

畢竟養生這兩個字看起來就很Health

當然是很好

只是對年輕人來說 少了點好奇心去嘗試

我覺得加上寒天的字眼還不錯

雖然可能覺得很普通

但是市場會比較大 吸引的客群會多些

現在的人越來越強調健康營養的東西

 

我也很希望能將石花凍這種地方特產打入市場

 

還記得之前公司同事有天帶了一桶石花凍

說是她媽媽作的

現在這種手工的技藝應該是越來越稀少了

如果能結合養生 我覺得很棒

整個試吃大會的現場很活絡

大家都提供不少意見

也希望他們能將這項產品打入市場^^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之後就是開放試吃時間了

桌上琳瑯滿目TOP10的甜點美食

不吃真的是對不起自己

吃到一些還不錯的蛋糕甜點

不過這篇FOCUSE在連珍的產品!!~

最後老闆娘很有誠意的送給大家伴手禮_大福&烤布丁

 

 

我第一次體驗試吃的活動就圓滿成功了

真是太有趣拉

感謝嘉慧的邀請

 

下次再去玩^^

 

*基隆人請支持基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