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第二天疲累的行程

累到躺下去就可以直接睡死的地步

飯店跟飯店之間沒有接駁車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還要先做回公司再換車...

ㄍㄟ ㄇㄚˊ ㄏㄨㄢˊ

不過我也終於回到自己的房間...


空蕩蕩的房間 是很漂亮也很新


但是卻少了點什麼

寄件者 Shanghai

房間沒有冰箱...沒有保險櫃...

吹風機很小隻就算了

連風都很小

是我吹到民國幾年啊!

不過網路線很長!!

讓我可以好整以暇得坐在椅子上邊看電視邊玩電腦

不過網路訊號很爛...

感覺就是有一好沒兩好

除了裝潢好 乾淨

其他的就...自由發揮了

我都可以在裡面做體操跟翻滾...

 

第一天進公司好像沒啥事情

但對於廠區之大及間隔之遠 

讓我非常驚嘆

而且在第一天我就搞壞我的鞋子

果然每次離開台灣就一定要賠一雙鞋!

還好我很火速的敗家了>///<

今天鞋子來了

我超級愛^^

但是果然是大陸人...

我明明就是要灰色的

你送藍色的來幹嘛!!

馬上回去理論....

 

晚上吃一間據說是張國榮生前愛吃的一家店

雖然聽起來感覺毛毛的

不過湯包是真的好吃

其他的餐點就能吃即可!

而且我還差點跟櫃台小姐吵起來

因為有人一直在旁邊說:去跟他吵架!!快!!

害我傻傻的就真的跑去理論 

後來發現自己理虧真的蠻囧的

這款同事啊!!淚奔

緊接而來的周末 

我要開始期待囉^^

*我到底是來幹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