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點明信片系列

大家說

"你哪來的勇氣阿"

"你為什麼要剪短"

"你發生甚麼事了"

"你在想什麼"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沒有失戀

我也沒有心情不好

我也沒有特別的想法

只是很單純的想要剪短

想知道這樣的改變

會讓我自己有什麼感覺

生活太平淡

也許是件壞事

讓我有更多閒暇時間

去放空

剪短留長不過就一念之間

瀏海要長要短

  也是一念之間

  很慶幸那剎那的念頭

  是對的 

  讓我想起以前的自己總是猶猶豫豫

  害怕做出不對的抉擇

  但是後來我發現 其實每一次的選擇

  都是對的

  也許是因為沒有回頭的餘地

  所以會朝著已定的路去前進

  我害怕嗎? Sure

  但現在 至少此刻

  我覺得

   一個人很好

  *我有沒有勇氣選擇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